|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整体衣柜加盟 www.aiegle.com

您当前的位置: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生活需要一个艾依格的床壁柜,给点阳光就灿烂的那种
新闻中心
生活需要一个艾依格的床壁柜,给点阳光就灿烂的那种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91        返回列表

都说眼睛是心灵窗户,不仅能透过眼睛看到最本质的内心,还能通过眼神传达出最真实的情绪。人是如此,家也不例外。生活需要一扇窗,不论是沟通外界享受阳光的美好,亦或是放飞自己。



卧房
利用卧室里的飘窗来打造一个收纳之地,不论是与外界的联系还是开辟一处新的空间,都能起到绝佳好处。
阿斯顿系列
品质上乘的欧洲胡桃木赋予了卧室简约低调里的高贵,深棕色与果绿色在色调上明暗呼应,甚是融洽。
全包围开放式飘窗柜集收纳展示于一身,沙发椅与飘窗的完美结合,让卧室多了一处观景之处,享受心灵的放飞。

奥克兰系列
一扇明窗便可以完成关于卧室的所有想象。淡雅知性的象牙白搭配清爽的土耳其蓝,与窗外的蓝天白云相呼应,营造了一种清新自然的居室氛围。
半开放式的飘窗柜与沙发椅完美搭配,玻璃柜门带来时尚低调的生活品味,坐在窗前安静地想着心事。读着书,一切都是那么恬静从容。

书房
小户型想拥有一个单独的书房几乎很难,但如果能利用飘窗集合榻榻米来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学习工作的空间,就能完美实现这个梦想。
伊丽莎白系列
利用转角的飘窗结合榻榻米将空间魅力发挥到极致,既是书房也是客房。
转角的白色壁柜配合书桌,给人一种通透干净的视觉效果。阳光照进来,伏案写作,原来你与阳光有如此美好的共鸣。

圣比利系列
原木色的与宁静的雪域白书柜带来自然清新的味道。全包围式的榻榻米组合带来强大的收纳能力。移门式的衣柜方便时尚,升降式的榻榻米集休闲娱乐休息于一体,带来了空间更大的可能。
一整面墙的书柜让书房化身成了小型的图书馆,搭配上玻璃柜门时尚又通透,没有喧嚣和繁杂,有的只是书写的智慧和传奇。


整体衣柜加盟  www.aiegle.com 

扫一扫 关注艾依格全屋定制公众微信


已经有91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