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整体衣柜加盟 www.aiegle.com

您当前的位置: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从繁至简,小时代一直都是你想要的高级范!
新闻中心
从繁至简,小时代一直都是你想要的高级范!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98        返回列表

喜欢有一个地方只有黑与白,就仿似纯粹主义的信仰,一切都只剩下历经沧桑之后的本质与纯真。小时代由繁至简,给予了你一切想要的。



客厅
深灰色的主色调带来成熟稳重的厚重感,乳白色的家具和浅色的瓷砖在视觉上又拥有知性雅致美;沙发背后利用凹凸不平的墙面打造一个颇具艺术感的氛围,再用亮金色的画框丰富视觉效果,整体空间艺术又贵气,利落又暖心。

家具的设计上更是充满了创意。飘窗柜设计成对称开放的书柜,找到了现代实用家具的打开方式;几盏简约的落地灯照亮了品质生活之路,你想要的生活它都能满足你!

餐厅
镂空的屏风划分了格局,既不让空间封闭,又能起到美观隔断的效果。半开放式的餐边柜与吊柜相组合,集收纳展示于一身。在明黄色的灯光照耀下,一切都显得很温馨。

主卧
灰色系总给人时尚、简练、高级的范儿,将所有要表达的情绪都隐藏在花非花,雾非雾的幻境之中,衣柜里的布纹灰和天使白不规则的交错使用,正好满足了现代人追求个性、崇尚自由的心理。

次卧
用明亮的白色搭配浅木色的木质地板提高感观度,整体营造清新淡雅的卧室氛围;增添转角的开放柜设计,放置进门的小东西,随心所欲一如家庭生活的本质。


整体衣柜加盟 www.aiegle.com

扫一扫 关注艾依格全屋定制公众微信

已经有98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