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整体衣柜加盟 www.aiegle.com

您当前的位置: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你真的懂怎么挑选好的瓷砖吗?【艾依格】
新闻中心
你真的懂怎么挑选好的瓷砖吗?【艾依格】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03        返回列表

瓷砖按用途可以分为地砖和墙砖,据介绍,一般业内喊墙砖叫“瓷片”,大地砖多为“抛光砖”,一般进店直接问瓷片多少钱,抛光砖多少钱一片,整几个专业名称大大降低被宰的几率啊。那么具体怎么挑选呢?下面跟小编来看下吧!



看外观
瓷砖的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洁度及平整度要好,周边规则,图案完整,无色差、变形,无黑点,无明显杂质。除了颜值之外,平整度可是检验一个瓷砖好坏的重要标准。

掂分量
就是掂在手里试试,同规格的砖越重越好,因为这意味着密度高,自然会更抗压、耐划。

滴水试验
往砖上泼水,看水浸润速度。浸润慢的是好砖,因为这意味着它密度大,瓷质更紧密。等5分钟后把水擦掉,看看是不是有吸水痕迹。

尺量
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用卷尺测量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精确度高的为上品。还可以测量砖的两条对角线,看看两条对角线是否相等,是否符合勾股定理中斜边的长度。

最后还有几个温馨提示:
1.买的时候算好损耗,最好多买几片,万一砖损坏时可以补上,不会产生色差,如果少了补货的话不同批次会有色差。
2.瓷砖验收时最好每箱都验,尤其是大砖,事后发现的质量问题,有些商家不承认,损失就要让消费者自己买单。如果实在是赶时间,可以用晃箱子的办法,如果箱内有砖破损,能听到异常的声音。
3.橱柜后面被橱柜遮挡的部分橱后砖可以用价格较低的品种,毕竟又不露脸。

整体衣柜加盟  www.aiegle.com

扫一扫 关注艾依格全屋定制公众微信

已经有103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